柯文哲競選影片「藍白組合」藏玄機 鄉民:火車真的開走了

終結對立,回歸理性|把國家還給你!

從2000年到2024年,我們的一生能有幾個24年? 這麼多年之間,臺灣一共進行7次總統大選,每一次,人們都以為換一個政府會更好,滿心期待著手中選票,可以終結無能、貪腐,帶來希望。 然而,當我們一次又一次將神聖的選票投入票匭,隨著政權不斷輪替,有人從首投族變成社會中流砥柱,有人從滿腔熱血到白髮蒼蒼,臺灣卻沒有變得更好,人民累積的只有憤怒與失望。 不要失望,2024年,讓我們再一次相信民主與普世價值,相信政治應該為了解決人民的大小事而存在;相信政府可以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可以將國家利益置放於政黨或個人利益之上,相信在新的時代,臺灣可以走出兩極對立、回歸理性。 2024,再一次相信 #美好台灣,#把國家還給你。

柯文哲發佈於 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曾說,火車過站不等人,要快速面對問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9日)公布競選影片,其中一幕是母親坐在餐桌前看選舉公報,道具上面印著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則是柯文哲與黃珊珊,讓網友們忍不住留言驚呼,「火車真的開走了。」

柯文哲最新競選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競選影片這一幕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9日在臉書公布最新競選影片,內容提到,台灣一共進行7次總統大選,每次選民都想換一個政府讓台灣更好,期望手中選票可以終結無能、貪腐,帶來希望。而在影片大約31秒處,劇中母親角色的演員坐在餐桌前看選舉公報,放大一看,1號欄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印著柯文哲與黃珊珊,2號則是侯友宜與柯志恩,而3號並未完全露臉,但依據髮型推測可能是賴清德。

柯文哲最新競選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經放大、旋轉處理,可以發現道具選舉公報上已經印好正副總統人選。(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火車真的開走了,直接在廣告上面的道具把副總統都找好了。」引發其他網友熱議,不過,柯文哲及民眾黨方面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其實,在侯友宜說出,「火車過站不等人,要快速面對問題」等話之後,柯文哲曾回應,國民黨決策比民眾黨慢很多,「我認為國民黨不會這麼快,我也不會在媒體上給他最後通牒什麼,火車來了開走就不理你,我不會講這種話」。

至於藍白合卡關,是否會提高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可能性。柯文哲8日表示,郭台銘不能當正的話,也不會想當副手,這幾天自己在台北,會再次去找郭台銘好好談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