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民進黨海線首成立的競總 蘇治芬:三張選票保護台灣

▲雲林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距離大選剩69天,今(5)星期日下午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雲林海線立委候選人選總部成立,立法委員羅致政、蔡易餘,國發會施克和副主委都蒞臨站台。蘇治芬立委致詞時感謝雲林鄉親20多年來每一張的選票,呼籲因為2022年五合一選舉的挫敗,拜託鄉親用三張選票保護台灣,也用選票留下蘇治芬,讓蘇治芬留在雲林跟大家做伙拚雲林。

四湖競總是民進黨海線第一個成立的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新雲林之聲吳文貴董事長說「有做才敢大聲」,蘇治芬立委任期爭取的農民權益與災害補助及花生蒜頭價格保障等政策,相信鄉親有感受也感謝。另爭取四湖鄉的建設經費合計超過十億,單是林厝寮東西兩村治水經費二億多,如果説一盞路燈花費六千到一萬元,林厝寮的建設經費應該可以裝設三萬盞路燈。

▲雲林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四湖競總是民進黨海線第一個成立的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縣議員許留賓、蔡永富、顏嘉葦強調「房子蓋到一半,就不要換師傅」。在地議員大力支持蘇治芬立委連任,強調立法院需要有人為地方發聲和爭取經費;蘇治芬立委當過縣長和立委,熟悉中央和地方,也是最懂地方的立法委員。

特地從嘉義跨縣相挺的立委蔡易餘拜託雲林鄉親為雲林和台灣守護蘇治芬這一席立委。立委蔡易餘立委表示,蘇治芬立委就是政治的品牌,代表堅持、不會輕易妥協,每天努力會勘,希望雲林這塊土地越來越好。

日前小犬颱風帶來鹽害、強風造成停電,看到很多農損稻米、甘蔗、瓜果類,蘇治芬在立法院大聲疾呼一定要爭取農民災損的補助,真正為地方打拚的立委。箔子寮漁港港區淹水,立即要求行政院專案處理,全部經費二點三億。

從新北市南下雲林四湖站台的羅致政委員表示,國民黨和民眾黨要下架民進黨,但下架後,難道要共產黨上架嗎?羅致政立委並呼籲要用選票創造歷史,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國發會施克和副主委細數民進黨的政績,長照經費從馬前政府的50多億,擴編到650億;150億的托幼經費擴增為1000多億;基本工資也調升到每個月27470元。

鄉親特地準備包子與粽子為蘇治芬立委送上祝福,蘇治芬立委致詞時感謝雲林鄉親20多年來每一張的選票,因為2022年五合一選舉的挫敗,拜託鄉親用三張選票保護台灣,也用選票留下蘇治芬,讓蘇治芬留在雲林跟大家做伙拚雲林。蘇治芬立委感性訴求2024的選舉是台灣的大局,也是每個人都要扛起責任的大局,我們一定要贏。

▲雲林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競選總部成立,四湖競總是民進黨海線第一個成立的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差1秒行人地獄!斗六媽「拉嬰兒推車」驚險閃貨車 警要開罰了

►西螺福興宮2023螺陽迎太平超盛況 數萬人恭送起駕遶境

►西螺大橋夜空璀璨綻放一公里寬幅煙火!遶境出城盛況驚艷全境

►雲林流感重症釀9死!1高中生裝葉克膜搶命 6校10班緊急停課

►「福興宮太平媽祖版乖乖」席捲螺陽 濁水溪守護神首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