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質疑屏東棒球場遭綠轟歧視 她酸:果然踩到痛腳全黨動起來

▲▼王鴻薇 屏東25億球場100年才能回本!王鴻薇爆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15日召開「屏東25億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5日指控「屏東縣前瞻建設棒球場100年才能回本,菊系愛將陳金德是建商獨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出面批評,依照這邏輯,學校、美術館、公園、醫療院所、長照機構、所有運動場館都可以關門了,屏東縣政府也回應請不要歧視。王鴻薇16日就透過臉書反擊,「果然是踩到痛腳民進黨反應特別大,全黨動起來」,並大轟吳思瑤以歧視之名行護航之實,這是什麼立委?

「昨天我質疑屏東國際棒球廠標案與隆大營建,果然是踩到痛腳民進黨反應特別大,全黨動起來」,王鴻薇表示,從黨中央、網軍、新潮流等派系立委,通通都出來想要模糊焦點。她特別提到,其中最可笑的是吳思瑤今天的發言,為了護航屏東棒球場,居然用學校公園設施、圖書館、醫療院所、長照機構等等來類比這座25.8億棒球場,「我真的沒想到經過擔任過多年立委的她,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王鴻薇指出,公共建設本就有各個種類,不同地區造價地價也不同,更不要說屏東棒球場是使用國有土地,根本不用買地,否則成本絕對不止25億元,這些她都還沒算進去,民進黨就急著要來跟其他標案比,她強調,拿學校來比更是惡劣, 中小學校有在營利收租金,權利金嗎?

此外,王鴻薇也批評,吳思瑤模糊立委監督國家預算,以歧視之名行護航之實,「這是什麼立委,妳有把人民的錢當錢嗎?」她表示,若真的要批評她的質疑,大可以拿棒球場比棒球場討論,然而她早已經舉出全台棒球場預算,屏東棒球場確實是有史以來最高,而且依照民進黨公共建設預算暴增的陋習,未來追加預算的可能性極高,「我說一百年才能回本,還算是給你屏東縣政府面子。」

王鴻薇再狠批,請問民進黨立委、網軍、屏東縣政府諸公,到底有哪間棒球場興建案,敢出來說一百年才能回本還沾沾自喜,花了25億還敢這麼大聲?蓋一個棒球場問題重重不解釋?她昨天一早就說民進黨一定用天龍國,戰南北的話術來搪塞 ,果不其然。

王鴻薇最後強調,現在到底誰歧視誰?國家預算花哪去都不能質疑,民進黨跟屏東縣政府是不是在情緒勒索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