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較沒傷害?台灣會員逛北海道好市多 曝當地價格狂嘆

▲▼原PO去逛北海道好市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去逛北海道好市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有好市多會員最近去北海道,想說去看看當地好市多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結果看到價格後直嘆氣,「日本產品不說,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自己的商品、美國牛等等的價格便宜到不行」,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會員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他是挑平日下午去,發現只有北投店平日再少1/3人潮,結帳都不用排隊,還有店員幫忙把東西放到輸送帶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最感嘆的則是價格,撇除日本自產的物品本就會比較便宜,他認為,明明日本所得高於台灣,可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商品、美國牛等進口產品的售價卻比台灣便宜。另外,他還發現在用餐區排隊買餐時,日本人都會把車停一排,「在台灣很難!因為一來怕被偷!二來人太多。」

▲▼原PO去逛北海道好市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分享5點心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就有會員也直嘆,「從來不覺得台灣Costco便宜耶」、「日本好市多我真心覺得還好,日本超市體系太多太強,好市多集客能力反而還好;台灣超市太弱(量販店),才讓好市多獨強」、「一樣的東西,確實是台灣的定價比較貴(這個我以前就比較過)。」

還有人看了價格後也感到詫異,「麥片不到台灣價格的一半耶」、「以日本所得來說,日本Costco許多商品價格竟然還略低台灣,實在讓人吃驚」、「連綠茶包都差很大,台幣349元,日幣換算284元」、「去日本真的會發現人家的所得高,但是物價真的很便宜。台灣物價房價車價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也有網友冷笑,「又來了,別國好便宜台灣好貴貴」、「日幣貶值,等你賺的是日幣你就不會開心了」、「每個國家的企業訂價,都跟稅制還有國與國之間的貿易協定有關。你怎麼不拿台灣的醫療成本與品質來做比較?」但原PO就留言強調,發文不是要引戰,「而是明明都是好市多,是否台灣好市多可以做得更好?」看到有人吵稅金、市場規模等問題,他又默默嘆氣,「物價車價可以賴給稅金,但房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