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回購!好市多披薩「新口味」已吸粉 會員讚:有動力去了

▲▼好市多熟食區披薩出新口味,蕈菇披薩(松露風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熟食區出新口味披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熟食區的品項雖不多,但幾乎每樣都超熱銷,有新品推出時也常常引發熱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管理員就在12日下午發文,驚訝發現熟食區披薩多了一個新口味,馬上拍下照片分享,「蕈菇松露風味PIZZA,新上架!」

社團管理員發文,「新口味來了!Costco蕈菇松露風味PIZZA,新上架!」價格部分,單片是60元。這款「蕈菇披薩(松露風味)」瞬間吸引會員熱議,「好像不錯欸」、「好想吃喔」、「終於有一款披薩是我愛吃的了」、「這個不錯的感覺」、「我需要這個酷東西」、「有動力去好市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熟食區披薩出新口味,蕈菇披薩(松露風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口味是蕈菇披薩(松露風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手腳快的會員則曝光心得,「我覺得不錯,會回購的那種」、「買來吃了,適合吃清淡口味的人,我不太喜歡」、「有興趣的話,就要趁剛出的時候去買,不然一陣子後就變不好吃了。」另外,據會員回報,這款披薩沒有用美乃滋、紅醬,上面鋪滿菇跟起司,所以不會很重口味。

值得注意的是,有會員提醒這口味非素食,「剛剛去電客服,裡面有蒜頭,素食不可喔!」也有人持續敲碗,「好懷念雞肉派……什麼時候會回來」、「好想吃烤鴨披薩」、「還我總匯!」「我還是比較想念烤鴨口味的披薩」、「烤鴨超讚的,外面也沒有這個口味」、「我也是最喜歡最懷念~烤鴨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