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拉柯文哲看海喊「山盟海誓」 民眾黨團:挺柯選總統到底

▲邱臣遠(途)出席31日民眾黨團記者會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召開「最強戰力民眾黨!本會期成果報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臣遠(圖中)出席31日民眾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海邊看海,還稱「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引發討論。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今(31日)表示,民眾黨的主張是期盼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各種合作形式,「我們都會進一步討論」,因此包含未來誰來搭配副手,民眾黨還是要向天下來徵才、廣納賢才。邱臣遠也說,對於民眾黨黨公職人員跟支持者來說,就是挺柯文哲參選總統到底。

民眾黨團31日上午舉行「最強戰力民眾黨! 本會期成果報告」記者會,會中媒體詢問,郭台銘邀柯文哲看海,「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月亮代表我的心」,民眾黨委員對郭柯合作有無信心?

邱臣遠回應,民眾黨跟柯文哲的態度是,在參選2024的過程中,政治是一個說服的過程,所以團結台灣、聯合政府,一直是民眾黨的主張,所以期盼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各種合作形式,「我們都會進一步討論」。

邱臣遠說,對於民眾黨黨公職人員跟支持者來說,就是挺柯文哲參選總統到底,尤其這股力量跟民意是非常堅定的,因此包含未來誰來搭配副手或任何合作形式,民眾黨還是要向天下來徵才、廣納賢才,也期盼這過程中有不同的力量、不同的民眾與支持者,可以來跟民眾黨一起來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