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喊「想跟習近平吃晚餐」 侯友宜開嗆:把肉麻當有趣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在IG公布接受台大政治系學生「快問快答」影片,被問到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秒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時大酸「真的是把肉麻當有趣」,和平是要誠懇、平等、尊嚴、善意,反問賴清德「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選舉要到了,不要現在才說要做什麼,民眾會相信你嗎?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賴清德日前出席台大活動時,提到最想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共進晚餐。侯友宜今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此議題,他一改平時態度,不屑地回擊,賴清德這麼多年被稱「台獨金孫」,他也曾說過他自己是「台獨務實工作者」,但是他從來沒有聽過賴清德在正式的場合,或是行政院講過「中華民國」四個字。

侯友宜開嗆,一個不敢說中華民國的人、一個沒有念茲在茲把國號放在心裡的人,要去跟習近平吃飯?侯友宜大嘆一口氣,「我想來想去,真的是把政治把和平…哎,我說一句話啦!真的是把肉麻當有趣」。

侯友宜說,和平是要誠懇、平等、尊嚴、善意,和平是長期以來的信任,「你現在到底是在說什麼?真的把肉麻當有趣嗎?」一個人的信用很重要,「選舉要到了,不要現在才說要做什麼,民眾會相信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