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下滑5個百分點! 侯友宜點名這2人「有共同理想一起努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針對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率反而下滑5個百分點,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率為28%、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為22%。面對柯文哲有可能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對於選情是否感到緊張?侯友宜表示,柯、郭都是他朋友,只要有共同理想、價值,不分你我、族群、政黨,一起同心齊力守護國家。

▲▼  侯友宜赴警察局進行112年5月份治安會報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赴警察局進行112年5月份治安會報。(圖/記者許靖騏攝)

根據《聯合報》2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中,侯友宜的支持率相較於4月底下降5個百分點,為24%,暫居第二,賴清德則是28%、柯文哲22%;而從年齡分析來看,柯文哲在40歲以下選民中以35%支持率領先,賴清德在40至59歲選民中以29%略勝一籌,而60歲以上選民中,侯友宜支持度是30%,賴清德則為28%的支持率。

侯友宜今上午受訪時,媒體問到,最新民調顯示下滑,且加上柯最近不斷表示,希望跟郭台銘合作,是否擔心選情?侯友宜表示,柯跟郭都是他的朋友,尤其柯文哲在台北市的這段時間,雙北合作非常緊密。

侯友宜強調,只要有共同理想、價值,最重要不分你我、族群、政黨,大家一起同心齊力守護國家、愛台澎金馬的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