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越滾越大! 王鴻薇爆蘇嘉全、前警政署長也和im.B主嫌同桌

▲▼  王鴻薇登記立委初選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近日捲入「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爭議,宣布退選,不少政治人物也接連被爆出與im.B詐騙集團有關聯。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餐敘的邀請函,座上賓不只有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還出現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及張淑芬。

王鴻薇透過臉書貼出一張餐敘的邀請函,時間為109年8月5日,開頭就大大寫上座上賓有時任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名單中也有im.B詐騙案主嫌曾國緯與其女友張淑芬,兩人分別為川晟企業董事長及執行長。她喊話,「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成為座上嘉賓,竟有院長級的蘇嘉全?」

值得關注的是,王鴻薇指出,居然連最不可能不知道曾國緯是通緝犯的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在名單上一起當貴賓。

此文一出,媒體人黃揚明也透過臉書補充說明,同年8月2日,因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立委收賄案被收押,蘇嘉全也發出聲明請辭自清,因此,這場餐會日期,2020年8月5日,蘇嘉全已非總統府祕書長,邀請函應是在蘇嘉全還未請辭時發出,職稱就以當時的職稱稱呼,至於這場餐會到底有沒有辦成、蘇嘉全有沒有出席,就有待王鴻薇進一步舉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