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遭指與im.B詐騙案有關 徐巧芯反曝「黃偉哲聘陳正修任顧問」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供)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甚至拿直銷產品拍照。(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近日捲入「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爭議,21日深夜宣布退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22日貼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曾與另一名關係人陳正修的合照,質疑蔣萬安與詐騙案有關聯,認為應道歉與辭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PO出,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聘陳正修擔任市政顧問的照片回擊。

蔣萬安22日上午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顏若芳於質詢時PO出蔣萬安與陳正修的合照,質疑兩人的關係為何?蔣萬安則不斷澄清,自己不認識陳正修,只是選舉期間很多民眾要求合照;但顏若芳認為蔣萬安應辭職或道歉,使蔣萬安批評「要拿出具體事證」,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供)

隨後,徐巧芯則放出2張照片,提及台南市長黃偉哲曾頒發市政顧問聘書給陳正修,「請問陳正修或(負責人)曾國偉是你的市政顧問嗎?你有發聘出給他嗎?」蔣萬安強調「沒有!」

徐巧芯再公布一張照片,提及陳正修曾到台南市政府辦公室拜會黃偉哲,還請黃偉哲拿直銷產品拍照,難道陳正修跟曾國偉曾到蔣萬安的辦公室,或是請蔣萬安拿直銷產品拍照嗎?蔣萬安回應「沒有,從來沒有。」

徐巧芯認為,民進黨的議員非常神奇,如果真的要下台負責,也應該要黃偉哲下台請辭,畢竟不管是保母車、競選總部、商品代言、參加邀宴、聘市政顧問、政治獻金,陳正修與曾國偉都和蔣萬安沒有關係,如果民進黨議員要求蔣萬安下台請辭,但完全有關連的陳歐珀、黃偉哲卻不用請辭,那就是「雙重標準」。

▼台北市長蔣萬安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赴市議會專案報告,右為副秘書長王秋冬。(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