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宴藍常委尬侯友宜 陳玉珍力挺:相信朱立倫會做智慧選擇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勢洶洶,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呼聲頗高。郭台銘近來除了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力挺外,郭台銘也親自致電邀請國民黨中常委在今(14)日中午餐敘,爭取國民黨內支持的意味濃厚,也代表其參選的決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他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更相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玉珍受訪指出,朱立倫要做關鍵抉擇的時刻,今天的餐敘是要讓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了解,為國民黨選出一個最正確的參選人,可以如何整合非綠的力量,在野的聯盟,才能對國民黨在2024年達到最好的結果。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6日邀約中常委吃飯,今天郭台銘又邀約吃飯,是否是會前會?陳玉珍則說,這應該是不同的邀約,多多溝通交流,不只是為黨的發展,也是為國家的發展,多多交流都是好事。

是否郭台銘親自邀請,陳玉珍笑說自己不了解,今天主要是要和中常委請益,讓中常委了解如何在這一次的徵召,為國民黨選出最強的參選人,這個參選人要有整合在野陣營的能力,2024年唯有在野陣營的大團結,藍軍才有勝出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