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午宴藍常委卻「多人缺席」 青年常委「屢未受邀」開嗆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訂於16日舉辦「挺郭餐會」,但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將在5月17日定案,因此今(14)日中午忽然加開場次,地點位於信義區知名豪宅「國美建設國家美術館」。據了解,多位中常委不克出席,另有青年中常委屢次未獲邀請,怒嗆「郭台銘根本忽視青年!」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訂16日晚間舉辦「挺郭餐會」,但隔天17日國民黨就會拍板總統候選人,且15、16日朱立倫就會找郭台銘、侯友宜兩位主要候選人洽談。正當外界議論16日這場「挺郭餐會」是否為時已晚,宣明智忽然在今天中午加開場次,在信義區知名豪宅「國美建設國家美術館」舉辦。

郭台銘座車率先於11時33分進入建築物,但之後僅見到中常委鄭正鈐入內。據了解,李德維、黃紹庭、張育美均不克出席,謝衣鳳、徐弘庭等多位青壯派中常委也未現身;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位青年中常委屢次未獲邀請,但卻頻頻接到媒體詢問是否出席,害他不只不堪其擾,也相當尷尬,深感未受尊重,因此怒批「郭台銘根本忽視青年!」

立委陳玉珍12時25分到場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面臨朱立倫即將做出關鍵抉擇的時刻,所以今天餐敘主要是要讓國民黨最高權力機關中常會了解,如何選出一個最強候選人,將來如何整合在野聯盟,未來才能夠在2024達到最好結果。她強調,大家都相信,不管最後結果怎樣,朱立倫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陳玉珍也說,今天主要是跟中常委請益,也讓中常委了解到,如何為國民黨選擇最強的候選人,尤其這個候選人能有整合在野陣營的能力,大家都知道,2024唯有整合在野大團結的聯軍,才有勝出希望。對於今天忽然加開場次,她解釋,應該是不同的邀約,但多多溝通、多多交流,只要是為黨的發展、為國家發展都是好事。

對於屢次舉辦餐敘,有媒體質疑是否涉及賄選,陳玉珍直接否認「當然沒有」,完全都沒有違反選罷法,朋友吃飯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說是賄選,格局實在太小了」。至於何時接到這場餐敘的通知,她說應該跟媒體記者都差不多。最後,對於今天加開餐會是否是因16日那場已經「見光死」,以及對於國民黨是否已經確定人選,陳玉珍均回答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