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踩保外就醫紅線趴趴走 「矽谷律師」蔣萬安:政府要說清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而政院近期提出選罷法修正草案,規定涉犯《洗錢防制法》終身不得參選,使前總統陳水扁2日前往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但保外就醫卻趴趴走引來批評。對此,「矽谷律師」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部會政府機關應該都要說清楚。

▲▼蔣萬安「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北投區場次。(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北投區場次。(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3日上午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會議北投區場次,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陳水扁2日衝凱道替陳致中陳情,外界質疑踩了中間法律紅線?法律背景出身的蔣萬安表示,中央、法務部其實都會有相關的說明,認為中央需要依據相關標準做一些判斷,倘若各界有疑慮,部會政府機關也應該都要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