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外海3具男性身分不明浮屍特徵曝光 警公告協尋家屬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台灣西部外海7縣市陸續發現浮屍,2周內累計16具,其中已確定有5名台灣人,剩餘11人疑似為外籍人士。雲林外海所發現浮屍為2月份及3月,共有3具,身分不明,雲林縣警局已協助公告無名屍協尋家屬。

▲台灣近海3月總計發現16具浮屍,案件海巡成立專案查緝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灣近海3月總計發現16具浮屍,案件海巡成立專案查緝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雲林地檢署今(29)日指出,檢方接獲海巡署通報相驗3具浮屍,都是男性,發現時間及地點分別為2月7日在麥寮外海發現、3月7日在麥寮港外海、3月10日在外傘頂洲沙灘,因泡在水裡都有一段時間,外表嚴重浮腫腐爛難以辨識,身上也沒有發現證件,沒有明顯外傷,相驗後先以無名屍方式處理,放置在虎尾殯儀館冷凍櫃中。

雲林縣警察局表示,3月7日在麥寮港外海發現的男性,身高約167公分,身上穿著灰色毛衣、黑色牛仔褲;10日在外傘頂洲沙灘發現的男性,身高約170公分,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已於接獲海巡署通知後協助公告無名屍協尋家屬。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海驚悚浮屍關聯性 高大成點出3關鍵:看體內海藻是否一樣

►越男詭陳屍風電平台!引15海上冤魂先後現蹤 首宗驚悚海巡史曝

►前進肝癌死亡率最高縣市 肝膽權威權威胡瑞恒教授來雲林了

►獨/台灣西岸3月爆浮屍潮!跨7縣市海域 風電平台死者最離奇

►斗六倉庫藏「推筒仔」賭場 警破門逮46人查扣18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