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祖父母養大 女DNA檢測找生父意外發現「母被性侵真相」

▲▼DNA,DNA檢測,DNA檢測包。(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作DNA檢測想知道生父身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37歲女子克魯茲(Maggie Cruz)由於生病的母親長期住在療養中心,從小被祖父母養大,一直很好奇父親身分的她,作了DNA檢測意外發現她是母親被性侵所生下的孩子,而性侵者竟然是療養中心工作人員。

克魯茲6日向紐約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控照顧66歲病母的療養中心MDC放任性侵事件,她的母親患有智能障礙,出生後不會說話,也不會自己上廁所,生活日常都需要人幫忙照顧,所以長期居住在MDC中心。

克魯茲結婚生子後十分好奇生父身分,透過祖父母得知,母親1985年住在MDC中心時,可能是被其他病患性侵才生下她,她4年前開始調查,結果透過DNA檢測意外發現,生父竟然是一名在MDC工作的照顧者。

▲▼懷孕,生產,孕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意外發現母親生下她的真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克魯茲2019年首次提出性侵訴訟時發現,MDC內部完全沒有針對性侵事件進行調查,事件也沒有通報警方,而查閱母親的醫療紀錄,在母親懷孕前身上曾出現一系列不明原因所造成的傷勢。

克魯茲認為性侵她母親的男子是1985年曾在該中心工作的詹姆斯(James),她後來與律師克魯米勒(Susan Crumiller)合作,近來在紐約最高法院提出訴訟,希望能夠為母親伸張遲來的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