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脫衣當裸體家政婦 「5小時狂賺6.8萬元」網羨慕:想當她保全

辣妹脫衣當裸體家政婦 「5小時狂賺6.8萬元」網嘆:找錯工作了。(圖/Instagram/sincerely__sammi)

▲女子自爆當裸體家政婦薪資。(圖/Instagram/sincerely__samm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女子珊米(Sammie)在網路上自爆,身為裸體家政婦的她,每天只要上空打掃約5間房子,就能輕鬆賺得美元2千多元(約台幣6萬多元),特殊的工作經驗在網路上引發關注。

居住在坦帕市的珊米6日在TikTok表示,「你們想知道我當裸體家政婦一天能賺多少錢?今天我打掃了5間房子,每小時收費美元300元(約台幣9,238元),我還有一名專屬保鑣會在車上等我,以防我發生什麼意外」,每天會把收入的35%支付給保鑣。

珊米表示,雖然她沒有特別要求小費,但許多顧客仍會主動提供,「第一間房子給我美元150元小費(約台幣4,620元),第二間小費給美元120元(約台幣3,696元),第三間和第四間分別給美元150元和110元(約台幣3,388元),第五間房子則慷慨給了美元200元(約台幣6,160元)」。

珊米一天只要工作5小時就能賺到美元2,230元(約台幣68,695元),影片發布後讓許多網友十分羨慕,紛紛怨嘆「我找錯工作了」、「我要辭職」,不過也有網友笑稱,「她的保全只要坐在車上就可以拿錢,結果當保全最賺」。

@walkermom4 #duet with @sincerely__sammi69 #fyp Hip Hop with impressive piano sound(793766) - Dusty S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