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特犬友善搖尾巴突然變臉 暴咬男「扯下鼻子」被警車衝撞擊殺

友善比特犬「搖尾巴討拍」突然變臉 男被2犬殘暴撕咬扯下鼻子。(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被比特犬咬下鼻子。(圖/翻攝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男子馬庫斯(Marcus Kizaza)在家門口時,附近人家養的2隻比特犬突然搖著尾巴跑過來,他原本以為狗狗只是想要和他玩耍,沒想到突然進行殘忍攻擊,導致他臉部、腿部和手都被嚴重咬傷,鼻子也被扯了下來。

馬庫斯上月16日在他位於沃斯堡(Fort Worth)家門口,突然遭2隻看似友善的比特犬攻擊。監視器畫面可看到,2比特犬突然跑過來對著馬庫斯搖尾巴,所以他停下來拍拍2狗的頭,當時人在屋內的女兒看到畫面還說,「喔,牠們真可愛」。

友善的2隻比特犬不知為何,突然就瘋狂攻擊馬庫斯,被咬得全身是傷的馬庫斯在街上不斷慘叫,後來好不容易跳到鄰居車上才逃過一劫。目擊者米雷萊斯(Bianca Mireles)表示,「馬庫斯大聲吼叫,那些狗真的很凶,然後我們發現他被咬下的鼻子掉在我們車下」。

米雷萊斯表示,即使救援人員來到現場,陷入瘋狂狀態的比特犬仍想攻擊他們,後來一名警官開車當場撞死其中一隻比特犬,另外一隻則被動物控制人員制伏。馬庫斯後來在醫院接受1個多星期的治療,但因為鼻子被扯掉,平時出門只能帶著口罩,他預計下周會再接受第三次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