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公主抱老婆突然「把人扔下渡輪」 女一旁滑手機目睹恐怖畫面

男公主抱老婆突然「把她扔下渡輪」 女一旁滑手機目睹恐怖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突然抱起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一艘途經巽他海峽(Sunda Strait)的渡輪上發生驚險事件,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突然把正在收拾行李的妻子抱起來,接著便把人扔下渡輪,誇張行為嚇壞附近乘客,約40多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巴喀海尼港(Bakauheni)警察拉菲卡(Ridho Rafika)表示,事件發生在一艘從默拉克(Merak)到巴喀海尼的客輪上。影片中可看到,男子靠近妻子後幫忙把對方的包包放在椅子上,突然公主抱對方,畫面看起來十分浪漫,然而下秒他卻把人扔下客輪。

男子把妻子往外扔出後,還像沒事一樣站在一旁觀看,嚇壞剛好坐在附近滑手機的女子,幸好妻子被扔出後緊緊抓住欄杆,被上前幫忙的民眾們及時救出。事件影片2月24日上傳至網路後瘋傳,網友驚嚇表示,「天啊,是夫妻吵架嗎?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說」。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疑似有精神疾病問題,所以家人沒有提出控告,「肇事者當時疑似情緒低落,他說他聽到一個聲音,叫他要把妻子扔進海中」。男子家屬也證實,目前已讓男子接受治療,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