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1天供5餐「牛肉100Kg蛋500顆」 20廚師狂煮...15分鐘掃光

▲經典賽一天供應6餐 20廚師一天狂煮80道菜餚「球員15分鐘掃光一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經典賽一天供應5餐,20廚師一天狂煮80道菜餚「球員15分鐘掃光一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明(8)正式開打,包括中華隊、古巴、義大利、荷蘭等球隊互相捉對廝殺。主辦單位邀請國內超強連鎖吃到飽餐廳團隊,一口氣動員20名廚師、30名外場人員,日出5次餐、煮80道菜餚給球員吃,粗估一天要供應960人次用餐,且每次球員都15分鐘就掃光餐點,工作人員瘋狂補餐,堪稱極限體能大挑戰!

此次負責球員在球場飲食的饗賓餐旅,在國內有主打高級料理吃到飽的INPARADISE 饗饗、饗食天堂以及開飯等,共計60家餐廳。饗賓餐旅資深經理戴菀伶表示,饗賓餐旅正式賽一天就要提供近千人膳食,包括每支球隊約60人、以及大聯盟工作人員、VIP貴賓等,要從早上10點一路供應到晚上8點,「荷蘭跟義大利有球員吃素,所以還有供應蔬食跟壽司,師傅得早上6點就進廚房包壽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賽一天供應6餐 20廚師一天狂煮80道菜餚「球員15分鐘掃光一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饗賓統計一天要供應近千人用餐,正式賽開打後一天供應5餐。(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戴菀伶指出,光是食材一天就準備牛肉100公斤、蛋500顆、青菜300公斤、鳳梨80公斤、西瓜180公斤、香蕉50公斤、蘋果120顆、芭樂100公斤、白飯150公斤(一隊吃20公斤) 、義大利麵3箱、麵包600顆、鹽焗雞120公斤、燒鵝一個球隊吃3隻、柳丁汁80公升,相當驚人。

正式賽開打後,由於中午及晚上都各有兩場比賽,饗賓從早上10點開始供應輕食(10:00-12:00),熱食/澱粉(11:00-13:00)、正餐(14:00-16:00),輕食(17:00-19:00)以及熱食/澱粉(18:00-20:00),一天下來約莫80道菜。

戴菀伶也透露,按照出餐方式,通常都先出部分之後慢慢補餐,但球員每每進到休息室,都不到15分鐘掃光,令人大開眼界,不僅廚師動員20人,連外場送餐也動用到30人,好讓出餐速度跟上球員「享用」美食的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