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媒合企業捐贈保暖毛毯 義消團長簡榮宗助偏鄉獨居長者

▲媒合企業捐贈保暖毛毯 義消團長簡榮宗助偏鄉獨居長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媒合企業捐贈保暖毛毯,義消團長簡榮宗(左5)助偏鄉獨居長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關懷偏鄉弱勢以及獨居的老人,義消第六大隊顧問團團長簡榮宗向熱心公益的企業家衛純菁提及需求,並獲得其同意,提供100多條毛毯,今(20日)特地舉行捐贈儀式,將物資交付予瑞芳區公所統一進行分配,並由區長楊勝閔代表受贈。

簡榮宗本身就是瑞芳區出身,長期關懷故鄉,積極為地方爭取資源,而熱心的企業家衛純菁於創業有成後,為回饋社會,每年都會在冬天訂製毛毯,分送給需要的人。為此,簡榮宗團長今年特地邀請衛純菁董事長,一起為瑞芳地區的弱勢獨居老人付出心力。

▲媒合企業捐贈保暖毛毯 義消團長簡榮宗助偏鄉獨居長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榮宗表示,過去自己都會在臉書上分享參與公益活動的點滴,2022年底也媒合夏恩英語,提供東北角五所國中小教育資源;時間久了,也吸引許多好友共襄盛舉。此次特別感謝衛純菁董事長,在向她提出自己社會上仍有許多弱勢長輩需要幫助後,立即用行動響應捐出物資。

簡榮宗團長也特別感謝義消大隊長徐登賢和新就任的楊勝閔區長,從中促成此次捐贈,並協助將物資分配到需要的人手中,未來也將持續在能力範圍內,繼續關懷在地的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