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出征艱困選區 羅智強1句話回應鍾沛君

▲▼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 。(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正式宣布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但作為大安文山區台北市議員的鍾沛君同樣有意爭取提名,並早早喊話羅智強,若他出征艱困選區,她一定會固守大安區。對此,羅智強回應,選舉是要選最強的,為什麼還要去考慮別的因素?

羅智強在《大新聞大爆掛》說,每個人有追求夢想的權力,他不太想要說鍾沛君的說法如何,但說一件簡單的事是,必須進到國會才能展現戰力、培養團隊,自己今天三個子弟兵在全國選舉贏的議員,不就證明他有能力培植新人?

羅智強說,今天要他繼續當志工、繼續失業,去一個選區選輸了也沒關係,反正就他繼續流浪四年,如果覺得這是對他最好的安排,那他也不能說什麼,只是他沒有說他想選所以一定要投給他,但選舉是要選最強的,難道是要選最弱的嗎?為什麼還要去考慮別的因素?而且自己過去選議員,光大安區就拿下23443票。

羅智強2014年卸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時值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深陷遠雄弊案疑雲,羅智強在臉書設立「基隆台北合併讚專頁」,表示要參選「基隆事長」,2016年則宣布啟動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計畫,表示若2017年底臉書粉專按讚數破百萬就參選台北市長,然最後並未達標,羅智強也遵守承諾,放棄參選台北市長,並轉攻大安文山區市議員。

2018年,羅智強在大安文山參選市議員拿下40391票,成為全台北市最高票當選的市議員,其中大安區拿下23443票,為大安設區以來開過最高的票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