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街頭直擊「特斯拉教練車」 自排VIP學員「報名還不一定收」

▲寧波民眾在街上拍下一輛「特斯拉教練車」。(圖/翻攝微博)

▲寧波民眾在街上拍下一輛「特斯拉教練車」。(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有民眾近日在街頭直擊一輛特斯拉教練車,根據民眾拍下的照片顯示,一輛白色特斯拉model 3在街上行駛,車尾掛著黃色「浙B...學」車牌及「教練車」字樣的藍色噴漆,在路上格外顯眼。消息傳開後,特斯拉所屬駕校昨(1)日回應指,「這是用來教自動擋(自排,下同)學員的教練車。」

《上游新聞》報導,自2014年特斯拉在中國銷售以來,特斯拉保有量持續增加,不斷受到新能源車愛好者的追捧。有網友感到好奇,「用這個車學自動擋嗎?」;「估計系統和正常車功能不一樣。」

對於使用特斯拉作為教練車考取自排駕照一事,所屬駕校工作人員表示,特斯拉有兩個踏板,三種駕駛模式供選擇,包括單踏板模式與雙踏板模式,「學員可以報名學開特斯拉,車上也有副剎車,去考場考試前還是要熟悉其他燃油自動擋汽車,平時可以開特斯拉練車。」

駕校一名劉教練強調,「報名還不一定收,為學特斯拉車的時間大家要剛好合拍才行,同時,報特斯拉是VIP班,學員總歸是少的。」

外界質疑,該駕校新增特斯拉教練車是否為二手車,駕校工作人員則澄清,「是駕校買的新車,已經有一年多了。」重慶特斯拉中心也表示,「那輛車應該是駕校自己採購的資產,特斯拉公司沒有向駕校提供教練車這方面的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