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哪部最推? PTT一面倒點名「21年前」這部:神作

▲▼             。(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名偵探柯南每年都會推出新的劇場版。(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真相只有一個!」相信大家一聽到這句話就會立刻想到《名偵探柯南》,自1997年開始,每年必推出劇場版,至今已經26年了,就有網友指出,每年推出的劇場版,似乎沒有以往受歡迎,好奇想問大家,最好看的是哪一部,對此,影迷狂點名1部,「超越時代的經典」。

有網友在PTT發文,「公認最好看的柯南劇場版是哪一部?」柯南劇場版從1997年上演至今,已經過了26年,但大家似乎最喜歡前10部作品,評價也較高,「今年大概也是不期不待」,也好奇想問問,大家公認最好看的是哪一部,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點名2002年推出的第6作《貝克街的亡靈》,「貝克街根本先知」、「貝克街要講幾次」、「貝克街的劇情放在現在還是屌打」、「貝克街啦,早就問到爛了」、「貝克街!放到現在看還是頭皮發麻的神」、「從小看到大,覺得貝克街才是神作」、「貝克街的概念太屌」。

▲▼             。(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今年上映的作品名為《黑鐵的魚影》 。(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官方推特)

另外也有網友提到「迷宮的十字路口」、「世紀末的魔術師」以及「瞳孔中的暗殺者」,「個人更愛十字」、「貝克街、十字路、世紀末,前三名難以撼動」、「貝克街跟迷宮,其他都很普」、「公認是《貝克街的亡靈》,我自己則是最愛《瞳孔中的暗殺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自1997年開始上映,首部曲為《引爆摩天樓》票房高達11億,之後每年都在黃金周推出新的劇場版電影,至今已有25部。第26部《黑鐵的魚影》,預定於日本時間4月14日上映,從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可以看到,黑衣組織成員紛紛登場,除此之外,新的黑影「PINGA」也準備出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