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送新衣他竟「滿臉愁容」!4.3萬人一看笑翻:過20歲要穿得成熟

▲▼弟弟穿上阿公送的新衣服,超齡的模樣讓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弟弟穿上阿公送的新衣服,超齡的模樣讓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過年收到來自阿公滿滿的愛,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一名男子分享,由於近日正值春節,阿公一時興起,買了新衣服送給他弟弟,沒想到弟弟穿上後,臉上卻掛滿了哀愁,而衣著款式曝光後,也讓4.3萬網友笑了出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阿公今年買了新衣服給弟弟,來自長輩的愛表露無遺。此外,阿公挑完衣服以後,也提議要買來送他一套,但男子不想花長輩的錢,於是拒絕了好意,「阿公錢你收著自己用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弟弟穿上來自長輩的愛,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甚至一臉愁容,似乎相當不開心。男子看了一眼正在試穿的弟弟,也只好出言安慰,「有新衣穿已經很好了,別這樣~。」

▼過年收到新衣服應該開心,這位弟弟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弟弟穿上阿公送的新衣服,超齡的模樣讓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依據照片畫面,當時弟弟正在試穿阿公買的衣服,上半身是橘色、紅色、白色條紋的POLO衫,下半身則是卡其色的長褲,長度甚至拖到了腳底,看起來除了不合身,也將彰顯了十足的年代感。

可愛又無奈的照片曝光,有超過4.3萬網友按讚,同時也有人出言調侃,「咦,照片中人不是你叔叔嗎」、「阿公送新衣,穿上變阿公」、「二十歲了,不能隨便穿衣服,要有大人的樣子」、「阿公的用心良苦沒人知道嗎?這衣服可以一路穿到80歲欸!」

此外,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對於阿公來說,這是愛的表現,希望兄弟倆能夠好好珍惜,不要等到阿公不在了才來懷念,到時候將追悔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