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過年秒變「空城」!真實照片曝光 他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事業會到台北打拚,但每到了過年期間,北漂族回到老家過年假,這時都市街道總會特別冷清。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張信義區的「空城照」,發現平時人滿為患的信義區竟然變得冷冷清清,街上的人屈指可數,和平時的狀況完全不一樣,讓他不禁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信義區在過年期間變成「空城」。(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信義區街頭變得非常冷清。(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三兩事」PO出照片,看到平時總是人山人海的信義區,到了除夕當天只剩零星的民眾在逛街,車潮總是沒有停過的松壽路上,也只剩下幾輛車子在路上行駛,原本假日人潮最多的百貨公司門口,更不見平時逛街的人潮。

看到此情此景的原PO表示,大概有一半的人都已經離開台北了,忍不住開心直喊「屬於真正台北人的年假來了,清新的空氣、寬闊的空間」。

▲▼。(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信義區車潮減少許多。(圖/曾大賢授權引用)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空城超開心」、「蠻喜歡這樣的城市,復興南路都不會塞車」、「可以跑馬拉松了」、「喜歡過年的台北,都不塞車」、「真正的台北人像日本壓縮機是很稀有的」、「這兩天車流量非常少,超讚」、「真的很喜歡每年的空城」、「真的,去到哪裡都不會人擠人的感覺真好」、「最喜歡這時候的台北,連捷運都有位置了」、「太喜歡了,終於安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