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報復性發紅包!陳其邁新春狂掃13廟  他沒放假⋯10字曝心情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真的是「報復性發紅包」!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年初一跟初二狂掃13個廟宇發紅包,行程緊湊到連幕僚人員都覺得是「鐵人」,根本就是不科學,因為現在曝光僅有公開行程,不公開行程還有到各留守單位慰問,這樣會不會太累?他說:「那就這樣熱鬧的過一年」。

▲陳其邁新春期間進行「報復性發紅包」,2天狂掃13間廟宇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新春期間進行「報復性發紅包」,2天狂掃13間廟宇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年初一的行程也是緊緊緊,一整天下來就安排了8個廟宇發紅包,跟市民來接觸,初二還有5個廟宇的公開行程,兩天下來就要狂掃13間廟宇,不過這僅是公開行程,不公開的行程還包括前往交通局智慧運輸中心、派出所以及消防分隊等,行程緊湊到讓幕僚私下都說「太不科學」了。

陳其邁對自己的行程倒是很淡然看待,畢竟前兩年的新春期間都忙著防疫,不過今年總算走過疫情,市民可以開心過年,他也能到處跟民眾互動拜年,享受「粉絲簽名會」,他說:「能夠直接跟市民接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尤其是可以當面跟市民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陳其邁新春期間進行「報復性發紅包」,2天狂掃13間廟宇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新春期間發紅包,巧遇台北市美女議員吳沛憶。(圖/記者吳奕靖攝)

對於自己的行程這麼緊湊,陳其邁微笑說:「每一年的過年都是這樣,從行政院到市長,去年是到旗津防疫,旗津市民一週要PCR2次,很辛苦,還好平安渡過,過年能夠跟家人團圓是最好的事情,所以也是很多同仁沒有辦法回家過年,相對來講我是還好,他們還要值班,疫情、病房、交通智慧運輸中心都還要24小時輪班,他們是最偉大的一群人」。

其實根據高雄市新聞局提前發布的公開行程,陳其邁要到大年初四才沒有公開行程,是否意味他可以休息了?記者詢問有沒有什麼想法?「沒有要休息,我看了看,大概還好吧!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初五燈會開始!那就這樣熱鬧的過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