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女友瘋狂逼婚 22歲男怒抽皮帶痛扁「淋油放火燒死她」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男不滿被催婚,竟然動手殺害女友。(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名22歲男子因為被19歲女友逼婚,見面後竟然用石頭、皮帶把人打到昏迷,再趁對方意識不清時淋汽油放火。重傷女子後來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臨死前向警方指證男友就是凶手。

事件4日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蒂魯普市(Tirupur),來自孟買的19歲女子普嘉(Pooja)過去曾在一間服飾工廠工作,目前住在蒂魯普市親戚家中,當天她為了婚事問題與22歲男友洛克許(Lokesh)見面,結果一言不合突然遭到對方攻擊。

警方後來逮捕洛克許到案,他去年開始與在同一地點工作的普嘉交往,感情原本十分順利,然而對方幾個月前開始瘋狂催婚,讓他感覺壓力很大,所以當天他特地帶著一瓶汽油前去與女友會面,發生爭執後把人打昏再用汽油燒死。

普嘉被放火燒時,幸好及時被附近民眾發現緊急送醫,臨死前她向警方講述事件經過,警方原本將案件登記為謀殺未遂,然而隔天她被宣告身亡,便將案件改以謀殺案起訴。目前洛克許被關押在拘留所中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