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控警壓床猥褻!竟被送精神病院「綁床灌藥」:家人也接不走

▲▼ 女子被送進精神病院。(圖/翻攝自秒拍)

▲女子稱被輔警猥褻。(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女生發文稱被輔警猥褻,結果被強制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期間遭受精神和肉體多方折磨,引發爭議。當地警方今(21)回應稱,涉案輔警不存在猥褻行為,出於對該名女子的安全考量,才將她送進精神病院。

綜合陸媒報導,李宜雪4月14日曾到南昌丁公路派出所尋求幫助,期間被當值的賴姓輔警搭訕。隔天,賴男用私人電話與李宜雪聯繫,稱要就案件單獨聊一下。

到達李宜雪入住的酒店後,賴男先以「酒店大堂人太多,說話不方便為由」,要求進入房間,在談論了十幾分鐘案情後,他突然說「你要是我女朋友的話,我就能給你把這個事平了,還用得著整天往派出所跑?」隨後將李宜雪壓在床上強行撫摸、親吻。

事發後,李宜雪遭遇巨大精神創傷,出現失眠等症狀,某天晚上站在一家百貨公司3樓吹風,結果被誤以為要跳樓自殺,警方立刻趕到事發現場。李宜雪無奈地說,「我跳樓會選擇3樓?」,在與警方僵持後,她告訴了在場民警被賴男猥褻的事情。

▲▼ 女子被送進精神病院。(圖/翻攝自秒拍)

▲在精神病院被綁在床上的傷痕。(圖/翻攝自秒拍)

未料,李宜雪之後被送進了位於江西省精神病院,警方稱只是「檢查檢查」,但卻直接辦了入院手續,她進入為期2個月的強制醫療階段,更因哭鬧被綁在床上直到天亮和強制灌藥,「家人也接不走我。」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精神病,李宜雪反覆跟主治醫生解釋,自己是因為舉報民警猥褻而被送進來的,然而每次得到的回覆都是「這裡面的每個人都說自己沒病。」

出院後,李宜雪在網上公開此事,引發關注。據《沸點視頻》報導,南昌西湖公安今日發布通報稱,經調查,認定輔警賴某吉「不存在猥褻行為」,公安機關已依法作出不予立案決定。由於賴某吉私自會見糾紛當事人,違反工作紀律,其已被通報批評並停職,因該違紀行為,賴某吉未能通過員額制輔警過渡政審,於9月5日離職。

通報稱,鑒於李某雪先後4次在公共場所揚言自殺,並稱自己患有抑鬱症、晚上睡不著覺,出於對李的人身安全考慮,4月22日凌晨,丁公路派出所依法將她送到江西省精神病醫院,經醫院精神障礙診斷後收治入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