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遭解雇好落寞 假暖男陪聊安慰「摸臀抓胸」下場曝

▲▼婦人車禍昏迷2星期,醒來崩潰。(圖/PAKUTASO)

▲女子遭解雇,返家路上還遭男同事猥褻,導致其情緒崩潰。(圖/PAKUTASO)

記者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安養機構的張姓男員工,見遭解雇的女同事小君(化名)心情不好,假意上前安慰,實則摸臀、抓胸,嚇得小君報警處理,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案經上訴二審遭駁回。

判決指出,2020年4月9日下午6時許,張男發現遭解雇的小君獨自走在路上,假藉安慰之意,陪小君聊天返家,行經某公園時,張男突然伸手強行撫摸小君臀部、抓胸,小君趕緊向警方報案。

審理時張男辯稱,當天他看小君獨自回家太危險,才會牽腳踏車陪她回家,途中感覺到對方心情低落,就有拍小君的頭部、肩膀及背部加以安慰,並沒有碰到胸臀。

小君證稱,當時張男一隻手牽車,另隻手突然摟腰、摸胸,她立刻將手拍掉,出言制止,但張男還是繼續摸。

法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張男在案發隔天曾傳訊向小君道歉「昨天是看你無助很可憐…我一時難過幫你當作像自己的妹妹一樣…希望你不要害我,不要亂講話把事情越鬧越大」、「對不起,可不可跟你和解,不要亂告我,我跟你道歉,撤銷告我,我是一時心疼你才摸摸你的頭髮…想要鼓勵你」雖未提及猥褻情事,但的確為肢體接觸造成小君不適一事表達歉意。

加上小君丈夫出庭表示,當天小君返家後看起來很憂鬱,明顯跟平常不一樣,還突然崩潰大哭,且案發3個月後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症狀,因此法院不採信張男辯詞,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0月;案經上訴二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