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怎這麼龜速!驚動女警開道 「她一看屁股」驚呆5千人

▲▼(圖/陳虹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07快到站了,全靠後方一群人賣力猛推!(圖/陳虹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自己的公車,自己推!一名陳小姐表示,昨(20)日等紅燈時,看到一名女警在公車前方引導路況,最令她疑惑的是「公車怎麼開這麼慢」,不久後,看到車屁股冒出一堆人,只見大家奮力往前推,疑似公車故障沒電了!照片引發近5千名網友也笑虧,「這群願意推車的,應該頒發免費公車券!」

一名陳小姐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透露,昨日傍晚5點多,而她正在等紅綠燈時,發現眼前的307公車特別龜速,前面還有女警察邊吹哨邊開道,讓原PO越看越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真相爆笑又逗趣,原PO還原當時情況,「後面這群人就出現了,真相大白了!」照片可見,狹長的電動公車緩慢前進,全靠一群壯漢使出吃奶力氣猛推,最後方還有一位員警協助指揮。

撞見這罕見畫面,也讓原PO笑虧,「十年修得同船渡,不知道幾年修得,一起坐上沒電的公車一起下來推?」

原PO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天剛好挖馬路,又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非常大,且307就快到站牌了,看著前方女警耐心又專業引導前方路況,讓她一度看到入神,「我剛開始都沒發現是公車沒電,就是一直在聽跟欣賞警察指揮」,可說是另類的台灣最美風景。

照片曝光後,引來近5000名網友朝聖笑虧,「司機:各位乘客您好,由於本公車電力已耗盡,為了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請各位下車推車」、「都沒人帶行動電源喔」、「這群願意推車的,應該頒發免費公車券」、「這麼多人,都沒愛嗎?用愛發電」、「市長或許可以推行,推公車運動換免費搭公車」、「最遙遠的距離是在終點前倒下」。也有網友眼尖認出在新北板橋區中正路上,「中正路大仁街口」、「哇!中正路!肯定塞爆了」,原PO則表示沒錯。

▼網友也看傻了。(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