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三度輔選謝國樑 盼改變基隆邁向新時代

▲▼江啟臣三度力挺輔選謝國樑 盼改變基隆邁向新時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江啟臣三度力挺輔選謝國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立法委員江啟臣今(21日)三度現身基隆,力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共同進行車隊掃街,現場還有副議長林沛祥、市議員張淵翔、市議員候選人紀文荃,江啟臣首度穿上象徵「基隆Let’s go」的防風外套,在基隆市區向民眾揮手致意。謝國樑在受訪時提到,基隆要邁向新時代,建議對手多提正面論述。

謝國樑提到,基隆要繼續向前走,他在這段期間,推出相當多對於市民有幫助的政見,未來將要在北五堵成立基隆科學園區,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所以基隆即將要邁入一個新的時代。儘管對手不斷地批評,他也可以理解,但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建議對手還是多跟選民懇託,多提正面論述,不要有太過激烈的批評,反而會引起更多選民的反感。

▲▼江啟臣三度力挺輔選謝國樑 盼改變基隆邁向新時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江啟臣表示,基隆是一個讓人感覺到充滿未來的地方,而且非常具有潛力,基隆又是台灣頭,所以需要一個充滿願景,有能力的人,帶領這座城市,所以第三次來基隆力挺謝國樑,對於謝國樑的選舉越來越有信心,也希望11月26號能夠真正的翻轉基隆,讓這個台灣頭,能夠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行。

謝國樑表示,他很感謝江前主席信守諾言,果真在選前當周來到基隆,替自己拉抬聲勢,不畏風雨的與熱情民眾請安問候,這段期間不斷有名人大咖幫忙輔選基隆,彼此間團結合作全力衝刺,就是要在1126一起拚出全壘打的成績,今天江前主席三度來基隆力挺,更讓他覺得勝券在握,相信一定能改變基隆,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

【更多新聞】

►投票日停電?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為敗選找理由

►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射三箭」保證一定實現

►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

►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

►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寒冬送暖!絕對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