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射三箭」保證一定實現

▲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選戰最後倒數,基隆市選舉委員會昨(17日)舉辦首場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讓五位市長候選人齊聚一堂,發表競選主軸及政見。其中,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表示,我準備好了,請大家相信也給予支持,他提出提三大主軸「創造就業、改善醫療、提升教育」保證一定實現。

謝國樑表示,選戰剩下8天,自己將保持最佳狀態,全力衝刺,最終贏得勝利!他自宣布參選至今,已提出許多政見,而這些內容近期也都於臉書一一回顧,不僅要加深大家的印象,更要讓所有基隆市民了解,自己想要為基隆打拚、為基隆努力的決心。

謝國樑說明,自己若當選基隆市長,上任後一定先為基隆做三件事「創造就業、改善醫療、提升教育」,因為這是基隆最迫切,也最需要改變的三件事。他提及,近幾年雖然基隆的城市景觀改變許多,也變得更有文藝氣息,但仍有很多本質上的問題如就業、交通、醫療等沒有解決,而這些都是攸關乎市民生活及權益。

謝國樑表示,這次的競選政見是結合自己的專長與生活經歷,加上不斷與各領域的專家學者討論、請益,在包括就業、交通、社福、教育、環保、青年等不同面向皆提出政見規劃,期望未來的基隆市是一座創新、有愛,能帶來希望的幸福城市。

謝國樑提到,近期的遠見天下排名,基隆市的醫療與教育水平都是全台灣各縣市吊車尾。他說,明明就在雙北旁邊,為什麼基隆的醫療評比會如此不及格。未來,他若擔任市長,將引進雙北醫療資源,不僅要建立緊急「救治綠色通道」、設立「兒童專科門診」,還要讓雙北具有專門科別、有經驗的醫師來基隆增設門診,全面提升基隆的醫療品質。

謝國樑說,基隆的教育競爭力嚴重落後於雙北,從高中的排名落點也是敬陪末座可以看出。因此,未來將朝設立特色專班方向,培養多元師資,並引進國際品牌教學方法,讓基隆的孩子可以留在基隆唸國中、高中。

最後,謝國樑表示,這次競選政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並且想要為基隆市民做更多事情、謀取更多福利。謝國樑也承諾,下次的政見發表將會繼續闡述政見細節,好好的跟市民報告,並保證未來一定一一實現。

【更多新聞】

►謝國樑造勢晚會「號稱2萬人」 蔡適應競辦打臉:現場約5500人

►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

►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

►2男相約貢寮釣魚失蹤雙亡!1人龍洞三支海域尋獲 1人遺體卡石縫

►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寒冬送暖!絕對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