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側翼網軍! 王世堅:亮出名號、不然閃一邊去當太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近來因被誤報「支持陳時中,票投黃珊珊」,遭受側翼網軍攻擊圍剿。對此,王世堅19日受訪時再開砲,側翼網軍奉主子之命,合成一些圖要求配票,就弄吧;王還說,側翼網軍跟詐騙集團、車手有什麼兩樣?車手至少還現身去領錢,「側翼網軍亮出你的名號好不好?不敢亮出來,你就乖乖閃到一邊去當太監,就這麼簡單」。

談到網軍議題,王世堅19日受訪時說,這些側翼網軍奉背後派系主子之命,合成一些圖要求配票,「你就弄吧,我很清楚他們在幹什麼。只是說,我認為這些側翼網軍,就叫你老闆出來面對」。

王世堅說,當時大巨蛋我認為應該解約接管,請問你的老闆們為什麼不連署?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可曾追究過?同黨的同志有派系,除了選票還要考量鈔票嗎?有質疑過你們嗎?

「你們有沒有站在市民的立場?」王世堅說,當時他提案受到黃珊珊的幫忙,當然覺得欠她人情,而且這個是為市民好,收回市民跟市府的權益,還有顧到大巨蛋的安全,市府解約接管這有什麼不對?為什麼不連署,要他到處沿門托缽,讓友黨連署才會通過、才成案?「叫你老闆出來講,你來跟我講,夠膽,當面答覆我,少來這套」。

至於是否認為選票被分化?王世堅說,他沒有任何看法,「我現在講又會被安上什麼罪名」;他說,其實陳時中在這次發生小風波的時候,已經3次為他做澄清說明,「陳時中是當事人,他都為我澄清說明」。

王世堅說,第一次發生的時候陳時中不在台北,「但他當下說相信王世堅、尊重王世堅的選擇,他說王世堅做了很多準備、很多付出,也幫他許多忙,講這麼清楚」。昨天在葫蘆島也澄清一次,下午跟在他選區普濟寺也講,「講這麼清楚,他說在選舉過程我們相互信任、互相交心、互相幫忙,他100%信任我、也知道我一定支持他」。

「這麼清楚,為什麼側翼網軍要見縫插針?人不能有朋友?我不能有黃珊珊這個朋友?只為了選舉就必須撕裂人性嗎?」王世堅直言,側翼網軍躲在黑暗處,可以沒有朋友,有老闆給你鈔票就好。這些側翼網軍,難道改天你要對你小孩說,「恁爸以前做網軍?是這樣嗎?很丟臉」。

王世堅直言,側翼網軍跟詐騙集團和車手,有什麼兩樣?車手至少還現身去領錢,側翼網軍亮出你的名號好不好?不敢亮出來,你就乖乖閃到一邊去當太監,就這麼簡單。

而會不會希望黨中央出來管?王世堅說,黨中央不可能管這麼小的事情,他們有更大的選舉重任要煩腦,「這局中,陳時中已經為我說明得很清楚,他跟我都是當事人,我們都講這麼清楚,我為我朋友黃珊珊講幾句話也是應該的」。

王世堅說,選情不可能因為王世堅跟黃珊珊是好朋友,為她講幾句話就影響,「不可能的事情,任何人都知道」。

「我再講一次,黃珊珊是我的好朋友,這麼多年來我理解到,從大巨蛋案我才理解到,她遠比我同黨很多同志好很多。」王世堅說,黃珊珊正直清廉、很公正,所以勇敢的連署,這個連署是為整個台北市好,「當初反對的、不來連署的,還幫對方、幫遠雄講話的傢伙,現在有錢買側翼網軍了,你就可以欺負我?那來吧」。

▲▼王世堅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王世堅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