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哥哥被殺兇手不起訴!跪求蔡英文主持公道 男遭維安架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員林市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市長候選人陳秋蓉「廟口開講」,講完後忽然有一名賴姓阿伯,手持一捲白紙走到總統前下跪,多名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將他架開。賴姓男子說,哥哥30多年被嫂嫂害死,檢方竟然不起訴兇手,他才會向總統陳情。

▲彰化阿伯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架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阿伯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架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阿伯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架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員林市受賢宮,下午綠營競選總部安排總統「廟口開講」,現場擠滿了支持群眾,當時蔡英文已經助講結束,正準備離開,賴男突然手持一捲白紙走出聽眾席跪在通道上,維安人員擔心白紙捲裡藏有武器,立刻將他架離。

陳秋蓉隨即前往了解,賴男說,嫂嫂被哥哥捉姦在床,後來哥哥也被殺死,賴男於2018年提出告訴,彰化地檢署以超過20年的法律追訴期,不起訴處分。

▲彰化阿伯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架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秋蓉也勸賴男,「就算是總統也要守法」,最後請賴男留下可聯絡的電話,後續可由服務處人員協助,看到阿伯驚恐的表情,還請維安人員要先給阿伯喝水壓壓驚。總統則接著趕往和美鎮,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為彰化隊站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明天也將到鹿港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