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無人機「全陸製」 蔣萬安一句話嗆爆:綠能你不能

▲▼ 蔣萬安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煙火利用「無人機國家隊」在夜空排列出國旗圖案,不料,國民黨立委魯明哲爆料指出,當晚表演的無人機機具與軟體皆來自大陸深圳公司;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承諾徹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9日說,這不只綠能你不能,現在是高端能、無人機不能,打進人體的應該比無人機還嚴重,現在要徹查無人機,卻不查高端,應給國人交代。

魯明哲8日說,當時檢視相關無人機資料時就嚇一大跳,因為該批無人機的螺旋槳支架上,居然有簡體字,因此懷疑所謂國機國造,莫非就是中國大陸製造的無人機排出國旗、保土衛國的字樣。

蔣萬安說,這不只綠能你不能,現在是高端能、無人機不能,民進黨從上到下都打高端,但第二期委託中資辦理。打進人體比無人機都還嚴重,無人機徹查,高端卻不查,根本沒標準,政府應該給交代。

另,對於蔣萬安及友人被爆出吃一餐5萬元的晚宴,其中被網友發現帳單中有「美牛」。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酸「在全美評定為"最棒的美式牛排館"吃飯!反美牛吃美牛~~~真香!!」。蔣萬安下午回應,國民黨立場一直就是牛豬分離,反萊豬不反美豬,立場一直都很清楚,不需要偷換概念討論公共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