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推首都圈1200月票 柯文哲酸「亂開支票」:認為南部穩贏就不補助?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蔡適應、鄭運鵬8日合體,推出「1200首都通交通月票」,不僅降價、還擴大地區,並整合台鐵、國道客運及公共自行車Ubike等。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批評「亂開支票」,質疑如果北部有中央補助,那中南部要不要補助,「還是認為南部穩贏,所以不用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8日中午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國玫瑰花車遊行授旗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綠營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推1200交通月票,柯文哲表示,這個民進黨得要說明,錢從哪裡來,「有一點很奇怪,如果北部中央要補助,那中部要不要補助?南部要不要補助?還是他們認為南部穩贏了,所以就不用補助?北部需要爭取選民支持才需要補助?」

柯文哲強調,政治還是要務實,北市府當年做1280月票時,就有算過要從停車管理費撥多少補助公共運輸,「我常說政治都亂開支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