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1瑞隆路鋁錠掉滿地!車流回堵5km 台88匯入時速僅3km

記者劉人豪/高雄報導

國道1號北上369.3公里靠近瑞隆路匝道,今(7日)發生拖板車掉落鋁錠占用中間、外側以及輔助車道,後方車流回堵約5公里。

▲▼             。(圖/翻攝)

▲國道1號北向369.3k,發生拖板車掉落鋁製品。(圖/翻攝路況群@共享路況資訊)

▲▼             。(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拖板車司機下車撿掉落在地上的鋁錠。(圖/翻攝路況群@共享路況資訊)

今下午3點26分許,國道1號北上369.3公里處發生拖板車掉落鋁製品事故,占用中間、外側以及輔助車道,台88線匯入國1也塞爆,時速更只有3公里。

▲▼             。(圖/翻攝)

▲▼             。(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台88線匯入國1處也車流壅塞。(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目前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5公里,並提醒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車多路段請保持安全間距小心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