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當街捅殺!和女友吵架竟砍路人 30歲兇手被抓後突死亡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丁姓男子日前和女友搭計程車時發生爭吵,女友氣得下車還用力甩上車門,正在氣頭上的丁男看到吳姓路人正盯著他看,怒嗆:「看三小」,還把吳男拉進計程車後座扭打一陣,接著持隨身攜帶的美工刀捅下去,吳男腹部中刀,下車走進捷運站求救。30歲丁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卻突然傳出死訊,台北地檢署3日處分不起訴。

▲▼ 黑衣人遭捅一刀,㨶著傷口走進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求救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姓男子被拉進計程車上桶了1刀,㨶著傷口走進捷運西門站求救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這起殺人事件發生在6月22日晚上11點多,30歲的丁男和女友搭計程車要回家,但2人在路程上大吵一架,車輛短暫停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前時,女友下車甩門,正好路過的吳男好奇張望,卻遭丁男嗆聲,吳男上前準備和丁男理論,反而被拉上計程車後座,2人從車內打到車外才分開。

此時丁男再次回到車上,計程車司機二話不說,直接開著車繼續往乘客指定地點前進,吳男則是因為感覺腹部熱熱的,低頭查看才發現自己中刀流血,用右手摀著傷口,緩步走進捷運站。

案經路人協助報案求救,吳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則在4小時就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入住大同區飯店的丁姓男子,丁男辯稱,因無故遭毆才拿出美工刀毆打,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但在檢察官著手展開調查時,戶政系統卻通知丁男已經死亡,因此依法將全案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