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林耕仁4靈魂拷問高虹安 曝她在新竹連路都找不到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高虹安「李姓前助理」事件直球對決,並提出4項質疑,包括李男究竟是兼職還是正職?高敢不敢承諾,若有違法,即便當選也辭職,他還加碼爆料,高虹安「在新竹根本找不到路」。

▲林耕仁。(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耕仁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高虹安的李前助理事件提中疑問。(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林耕仁提出質疑,高虹安日前回應「詐領助理費案件」,「很快會整理好所有相關證據,交由律師處理,也會主動提供檢調」,但選舉只剩20幾天,高虹安的「很快」,應在投票日前完整說明,或想藉由「司法」當擋箭牌,就是欲蓋彌彰、欺騙市民。

▲林耕仁。(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耕仁說,高虹安身為雇主,應幫員工投保健保,既然李男的工作量這麼大,還要幫老闆全時段接聽電話,那他就竟是兼職還是全職。

▲林耕仁。(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耕仁質疑,李姓前助理在立法院的工作究竟是兼職還是專職?高虹安身為雇主,依法必須幫員工投保健保,依二代健保規定,如同時具有專任工作與兼職工作者,應以「專任職務之工作參加全民健康保險」;而「主要工作」的認定,應以李男「實際從事有酬工作時間的長短」為認定標準。

林耕仁質疑,高虹安昨夜代李姓助理發聲明中稱「全時段代接聽電話和執行任務的助理工作」,不是正職?還是雇主高委員,其實不知道李姓助理的「正職」是什麼?

林耕仁強調,自己承諾當選後會將4年市長薪酬捐贈予公益團體,反觀高虹安未經任何查證即指控自己「藉綠營掩護本人家族在新竹多年來經營灰色事業」,林耕仁現場也承諾,「如有證據證明本人家族何種灰色事業被綠營包庇的違法事實,就退出選舉,即便當選,也會辭去市長職務」,他要求高虹安也承諾,如果未來被確定曾被質疑的相關問題有涉法,也比照相同標準,退出市長選舉,即便當選,也要辭去市長。

另一方面,由於高虹安曾批評林耕仁「不努力經營基層」,林耕仁也重砲反問高虹安,「當初去拜訪吳國寶議員,承不承認自己遲到半小時?」、「承不承認自己向吳國寶議員表示『找不到路』」?

林耕仁強調:「一個找不到新竹道路的市長候選人」,真能帶領我們前進,還是要依然用謊言掩飾自己對地方根本不熟悉的事實,高虹安有什麼資格指責我「不努力經營基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