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幟被農民拔去田裡趕鳥 女議員候選人大方回應:也算選民服務

▲今年九合一選舉滿街候選人旗幟,農民拔了2支有人像圖的旗幟插田趕鳥。(圖/記者蔡佩旻攝)

▲今年九合一選舉滿街候選人旗幟,農民拔了2支雲林縣議員第四選區參選人洪如萍的宣傳旗幟插田趕鳥。(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李政遠/雲林報導

雲林二期稻作進入稻穀發育期,飽滿的穀粒吸引麻雀搶食,農民為避免麻雀來搶食影響稻作收成,田間四處可見驅鳥設施,包括掛塑膠袋、綁反光繩、放沖天炮等,適逢今年九合一選舉滿街候選人旗幟,就有民眾拔了2支有人像圖的旗幟插田趕鳥。雲林縣議員洪如萍獲知後大方表示,這也算選民服務吧!

西螺鎮西崙路兩側種滿稻田,進入稻穀發育期,吸引麻雀覓食,有民眾經過發現田間出現2支候選人旗幟,上面還印著美人像,風吹飄逸沒細看還以為有人站在田裡,這仔細一瞧竟是崙背鄉現任鄉民代表、下屆轉換跑道參選雲林縣議員的候選人洪如萍的宣傳旗幟,只是這選舉還沒過,宣傳旗幟就被「請下田」趕鳥,成為附近民眾茶餘飯後的趣聞。

▲今年九合一選舉滿街候選人旗幟,農民拔了2支有人像圖的旗幟插田趕鳥。(圖/記者蔡佩旻攝)

▲西螺鎮西崙路兩側種滿稻田,進入稻穀發育期,吸引許多麻雀覓食。(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員第四選區參選人洪如萍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大笑表示「這也算另類的選民服務啦!」洪如萍說,每天傍晚的夕陽灑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是她最喜歡的景色,鄉親們在這片土地認真努力生活的樣子、在春耕夏耘的季節紮實地流下每一滴汗、為著秋收冬藏的日子辛勤準備著等等,都是。

洪如萍提到,在投入選戰的這段期間,特別是秋意漸濃的日子裡,更能感受到鄉親的溫暖與熱情,與鄉親的意見交流對話,都有好好放在心上,傾聽民意、匯集所有聲音並帶進議會的決心從未忘記,也希望鄉親給她有機會服務,用溫柔、堅定的力量,打造更好的生活,為了美好家園創造改變。

▲今年九合一選舉滿街候選人旗幟,農民拔了2支有人像圖的旗幟插田趕鳥。(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員第四選區參選人洪如萍的宣傳旗幟被插在稻田趕鳥,洪如萍大方表示,也算是選民服務啦。(圖/記者蔡佩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民宅竄火舌!8旬婦腿軟受困 鄰居29歲警揹她逃命

►防汛道路易成交安與治安死角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社區安全阮來顧

►雲林修車廠火警!婦受困二樓 鐵皮加蓋陷火海...尋獲已成焦屍

►騎士走4輪專用道 警攔查遭反駁竟語塞...當場翻法條:我是為你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