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譏陳時中愁眉苦臉沒選票 「選民會認為是否欠你錢沒還」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錫欽競選總部今(23日)成立,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先後站台,其中韓與蔣同台時還再飆金句。韓國瑜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喊話,愁眉苦臉沒有選票,當你要跟選民握手的時候,選民會說「我是不是欠你的錢沒有還啊」。

▲韓國瑜出席「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出席「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蔣萬安23日下午1時許先後現身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三人同框一同造勢。韓國瑜致詞時說,蔣萬安剛提到顏值,讓他百感交集,他很想跟陳時中說,「愁眉苦臉沒有選票,你怎麼越選越苦啊,越苦越選啊」,愁眉苦臉、眉頭深鎖,去拜託選民,當要握手的時候,選民會說「我是不是欠你的錢沒有還啊」。韓國瑜此話引起現場韓粉一陣大笑。

韓國瑜繼續說,怎麼樣會有選票?台北市是帶領著台灣走向國際的一張最重要名片,一個首都市長要散發陽光、開朗、燦爛,這個市長如果愁眉不長,你要選民如何把票投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