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稱鄭文燦研究專家 游智彬懸賞10萬尋找鄭文燦論文槍手

▲自稱鄭文燦研究專家,游智彬懸賞10萬尋找鄭文燦論文槍手

▲游智彬自稱鄭文燦研究專家。(圖/游智彬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4個月來打著「打燦抓堅」旗號,贏得聲量的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日前揭發市長鄭文燦台大國發所論文涉抄襲後,宣稱11日將召開「懸賞10萬尋找鄭文燦論文槍手、共犯林佳龍踹共」記者會。游並痛批鄭文燦是讓桃園負債累累的市長,踐踏民主,找來抄襲的林智堅,現在自己也爆出抄襲,哀歎桃園從國門之都變成抄襲之都。

▲自稱鄭文燦研究專家,游智彬懸賞10萬尋找鄭文燦論文槍手

游智彬說,過去的桃園,是疼惜桃園人、民主自由的桃園。但是現在的桃園,變成一個抄襲的、弊案連連、負債1500億、債留子孫、要賣田賣地8年賣700億的桃園。

游智彬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做兩屆桃園立委,既不住在自己的選區,也不願意勤做選民服務,國民黨議員詹江村罵譙到無力。游說鄭運鵬根本是一隻不做服務又懶惰又兩光的月月鳥,稱為「兩光鳥」。林智堅論文抄襲被爆料,不知論文書寫為何物的鄭運鵬,不分青紅皂白硬要挺林智堅,結果台大判定林智堅抄襲。

自稱「鄭文燦研究專家」的游,再批鄭運鵬除了瞎挺林智堅,日前鄭文燦論文抄襲被爆料,鄭運鵬依然瞎挺說鄭文燦是天才兒童,因此游智彬11日將召開「懸賞10萬尋找鄭文燦論文槍手、共犯林佳龍踹共」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