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六「市長盃」網球錦標賽開打 150名選手熱力拼搏

▲斗六市長林聖爵為提升運動風氣,致力於推動各項運動賽事,提供市民多樣化的運動競技機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長林聖爵為提升運動風氣,致力於推動各項運動賽事,提供市民多樣化的運動競技機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1年度斗六「市長盃」網球錦標賽於今(8)日在市立網球場熱力開打,上午舉行開幕典禮接續進行精彩賽事。斗六市公所表示,賽事共16隊報名參賽,近150名選手在球場上奮力拚博,盡情揮灑汗水,展現斗六運動城市的活力,稍早冠軍出爐:社會組「斗棒網球聯隊A」、壯年組「小博士」、長青組「小博士」。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為扎根基層網球運動,推展網球運動人口,特舉辦「市長盃」網球錦標賽,多年來皆由斗六市公所與斗六市網球早友會、斗六國中共同合辦,為網球選手提供球技交流之舞台,今年新增長青組競賽,鼓勵65歲以上長者一同展現運動活力,讓不同世代間得以傳承經驗並相互提攜。

斗六市公所除提供報名者參加獎外,各組冠、亞、季軍還能獲得獎盃及獎品;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亦援例加碼「最佳精神獎」以資鼓勵。期待吸引各方優秀選手競技交流。斗六市公所表示,市長林聖爵自上任以來,為提升運動風氣,致力於推動各項運動賽事,提供市民多樣化的運動競技機會。

市長林聖爵強調,希望藉由各項體育活動,鼓勵市民朋友們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發揚運動家精神,進而提升品德修養,讓斗六市成為健康的幸福城市。

斗六市公所於稍早公布賽後成績:
社會組
冠軍:斗棒網球聯隊A
亞軍:友土營造C
季軍:斗棒網球聯隊C
最佳精神:斗棒網球聯隊E

壯年組
冠軍:小博士
亞軍:友土營造
季軍:斗棒網球聯隊
最佳精神:斗六早友D

長青組
冠軍:小博士
亞軍:斗六早友A
季軍:斗六早友B
最佳精神:斗六早友C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驚險影像曝!嬤載雙胞胎孫放學 亂鑽車縫...3人遭大貨車捲輾車底

►最接近天空的咖啡 「2022台灣咖啡節」古坑東璧山莊揭開序幕

►雲林麥寮鄉代參選人涉買票!他悠哉吃點心被捕 被聲押秒認罪

►就愛崙背鮮奶香!千巧谷牛樂園休閒農場今揭牌 雲林副縣長到場祝賀

►「黑手」技保生的實力 國立斗六家商校長許永昌榮獲師鐸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