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理韓悳洙出席安倍國葬 獲日相岸田接見20分鐘

▲▼日相岸田文雄在東京接見南韓國務總理韓悳洙。(圖/路透)

▲日相岸田文雄在東京接見南韓國務總理韓悳洙。(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國務總理韓悳洙前往日本東京出席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今(28)日上午他獲得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接見,雙方進行約20分鐘的面談。韓悳洙向岸田文雄表示,改善韓日關係符合兩國現實利益。

根據《韓聯社》,代表南韓出席安倍晉三國葬的韓悳洙28日上午在東京赤坂迎賓館獲得岸田文雄接見,雙方面談時間約為20分鐘。韓悳洙表示,「韓日兩國不僅是近鄰,更是共享民主主義價值與市場經濟原則的重要合作夥伴。兩國年輕族群願理解彼此。」

韓悳洙提到總統尹錫悅欲改善韓日關係的意願,「今年5月上台的大韓民國新政府(指尹錫悅政府)強調,儘速改善、發展韓日兩國關係符合雙方共同的利益。我認為,如今已迎來改善兩國關係的轉機。」

韓悳洙向岸田文雄表達對於安倍晉三的哀悼之意。對此,岸田文雄表示真心感謝。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