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國葬男性來賓太多 政客排爆男廁陷「廁所危機」

▲▼安倍國葬,台灣代表團,王金平、蘇嘉全、謝長廷。(圖/路透)

▲安倍國葬台灣代表團,王金平、蘇嘉全、謝長廷。(圖/路透)

記者崔子饒/綜合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於昨(27)日舉行,逾萬民眾前往會場附近的九段坂公園排隊獻花,4300名國家領袖及政要也現身武道館,送別日本在位最久的首相最後一程,不過日本媒體卻透露,現場多為男性來賓,出現男廁大排長龍的狀況。

根據《NEWS Post Seven》報導,與會人員昨日約上午11點左右陸續進場,各界原先替飲水問題擔憂,但因為入場時有發放瓶裝水,並在會場內設置飲水機,因此沒有出現類似問題。

▲▼安倍國葬、骨灰、安倍昭惠。(圖/路透)

▲安倍昭惠捧丈夫骨灰罈進入會場。(圖/路透)

但到了下午1時左右,現場開始出現「廁所危機」,與會者紛紛排隊上廁所,隊伍約增長到50人,而2點演出就要開始,一名政客見狀便說「糟糕了...」,也有政客開始討論起「廁所攻略」,互相分享哪側的排隊人潮比較少。

日本武道館常舉辦各類演出,女廁所排隊是相當尋常的,但可能因為來參加國葬的來賓多數為男性,所以昨日反而只有男廁在排隊。日本武道館在2020年為了東京奧運和殘奧運翻新,此前會場一直因為缺少女廁遭到反映,翻修後就有明顯增加。

▼安倍國葬會場。(圖/路透)

▲▼ 安倍國葬會場。(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