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妹穿瑜珈褲約會!被男友嫌惡「丟臉」會有駱駝蹄 網看照傻了

▲▼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沒家教」 網:長輩都討厭這褲子。(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女網友穿瑜珈褲去約會,被男友罵「丟臉」,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路上可見不少妹子穿著貼身的瑜珈褲上街,但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穿著運動內衣、瑜珈褲及小外套跟男友出門約會,卻被對方嫌棄「難看」、「丟臉」,說這樣穿會有內褲痕及駱駝蹄等,讓她無法接受,認為男友在暗示她身材不好。

該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最近養成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因此跟男友約會後若會去健身房,就會直接穿著運動內衣、瑜珈褲赴約,如此一來就不用再次換衣服。沒想到,這套穿搭卻被男友嫌棄,讓她忍不住感嘆「你離我最近還看不出沒駱駝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沒家教」 網:長輩都討厭這褲子。(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原PO不管男友的話,決定要穿自己喜歡跟舒服的穿搭,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該名女網友表示,她會先挑過運動內衣及瑜珈褲才出門,因此腹部、屁股都沒有出現神秘三角地帶,運動內衣也不低胸,甚至她有搭配外套遮蓋,「路上穿的比我露更多好嗎?還是男友在暗示我身材撐不起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身材好這樣穿沒毛病」、「你男友太保守,國外這樣穿很正常,IG隨便滑一堆」、「我也會這樣穿,自己喜歡就好」、「我是覺得不得體,至少褲子換一件,我自己觀察能接受瑜珈褲外穿的年輕人大概一半一半吧,中老年人就幾乎都不能接受,別人穿的話我也會尊重友善包容,但跟我同行的人不要這樣就好」。

也有人分享,「前運動服飾店店員路過,其實只要挑對尺寸、剪裁版型,基本上這些問題都不會有,穿無痕內褲,這些都可以避免尷尬的駱駝蹄和內褲痕跡,也可以修飾身材!小經驗分享給原PO~因為我也很愛這樣穿上街,幫補血」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