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收到i14就被男友趕走!只因「2女1男要過夜」 網揪出疑點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男友送iPhone 14 Pro Max。(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終於開賣,不少人會買來送給另一半。一名女網友就說,最近收到男友送的iPhone 14 Pro Max,但沒想到才剛收下,下秒對方就把她趕回自己家住,原因是有外縣市的朋友要到家裡過夜,讓她相當傻眼,且想多問1句也會被罵,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揪出其中疑點。

原PO表示,目前和男友同居,近日對方下班後送她一支紫色的iPhone 14 Pro Max,當作一週年禮物,對方則拿金色同款。但才剛開心收下禮物,5分鐘後對方突然要求她回家去住,因為朋友要從外縣市上來,沒有地方住,要在他們家一起打麻將過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男友把原PO趕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追問後得知朋友是2女1男,但想要繼續查看照片和LINE對話訊息,男友卻大發雷霆,說「如果信任我就不要再問了」。由於交往1年時間,男友從不曾帶她去認識其他朋友和同事,即使提出要求,對方也認為「沒必要」,讓她很沒有安全感,氣得不想接受對方的手機就直接回家了。

原PO也說,「身為女朋友的我,不能過問他的朋友嗎?只告知我朋友要來就要我離開,呼之則來揮之即去?拿很貴的手機送我就表示有對我好?」她認為自己只是想要問清楚而已,但對方堅持不回話,就開始設定新手機,讓她看了很傻眼,好奇是不是男女思維有差異,因此PO文詢問眾人看法。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原PO沒有安全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就算朋友要來,通常也會讓女朋友先打過照面,不會趕妳走,我覺得妳缺乏安全感絕對不是妳自己的問題」、「你跟他說角色互換的話,他也會信任你嗎?最簡單的方式」、「認真說,這男友不行啦,朋友要來住也得徵得你的同意,不是趕你走」、「一支手機的錢而已沒多少,不要讓自己的尊嚴跟人格只值一個禮物、一台手機而已,相信你自己的感受」、「妳好單純,拜託醒醒,他這樣不尊重妳,妳要忍幾次」。

也有人勸原PO放生男友,「手機帶走,男友放生,可能是他給你的另類分手費」、「是我就手機帶走,男友放生了」、「你男友有鬼,他一定對這些人其中一個或多個人說謊,說他單身,他想營造假單身,真的超爛,分一分了」、「沒給妳安全感我覺得不必在一起了,日子還很長,難道要一直委屈自己」、「手機請收好,不想用賣掉也行!請轉身離開,不要浪費妳的青春!妳值得更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