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18歲公民權!國民黨「青年戰隊」出列 催965萬同意票

▲▼ 國民黨「青年挺18」戰隊成立記者會  。(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青年挺18」戰隊成立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革實院院長林奕華今(13)日上午帶領8位將到各縣市宣傳18歲公民權的「青年隊長」,召開記者會。朱立倫指出,青年公民權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主張,年底複決國民黨全力支持,透過青年宣講,讓年輕人告訴大家,我們支持18歲公民權,讓青年戰隊成為重要的力量。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與將1126九合一選舉合併舉行,國民黨革實院即日起,並將啟動「青年挺18戰隊」大串聯宣講,盼催出965萬張同意票。國民黨將台灣分成8個區塊,分設8位青年隊長,未來將進入各縣市帶領青年人進行街講,宣導18歲公民權,爭取社會認同。

▲▼ 國民黨「青年挺18」戰隊成立記者會  。(圖/國民黨提供)

宣講採取全台KMT青年陸戰、空戰串聯,林奕華說明,陸戰部分隊長來自各地,所屬責任區有著地緣上或求學上的關連,平常關心公共議題的他們,自發性號召各縣市青年上街宣講,即日啟動深入全台縣市,將在年輕人最喜歡去的地標、各地車站、高中校門外等地巡迴。

空戰部分則分為圖文、影音行銷,林奕華進一步指出,各隊長也將擬邀縣市長或縣市議員候選人一同響應;在影音行銷方面,將收集全台各縣市街講精彩畫面,並製作宣傳影片盼催出同意票。

「青年挺18戰隊」由青年團執行長、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擔任總隊長,邀集青年團及發言世代團隊連線,一起挺18歲公民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