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心腹重申對「烏克蘭作戰」目標:要求基輔全面投降

▲▼烏克蘭部隊在哈爾科夫州伊久姆北邊的鐵路樞紐小鎮庫皮揚斯克合照。(圖/路透社)

▲烏軍近期在收復失土上,取得重大進展。(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發起反攻取得重大進展,總統澤倫斯基日前接受CNN訪問時,對於談判議題表示,「沒準備好與俄方進行會談」。對此普丁的心腹、前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重申,「俄羅斯將要求基輔全面投降」。

澤倫斯基11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目前沒準備好與俄方進行會談。我沒看到他們那一方(俄方)有任何意願採取具有建設性的做法,這是我的原則,我不會與那些下最後通牒的人交談」。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心腹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表示,會要求基輔全面投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德韋傑夫12日在Telegram上作出回應,「某個叫澤倫斯基的人稱,不會與下最後通牒的人進行對話,俄方當前下最後通牒是為將來提出要求作準備,他也知道(這些要求)按俄羅斯的條件全面投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