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遭曝光!驚見焦糖哥哥 陳時中:那個人不是主導人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議員徐巧芯5日貼出一份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揭露陳時中團隊陣容,質疑團隊滿滿的「政二代」;其中,包括「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名單上。對此,陳時中6日回應,「那個人並不是一個主導的人物」,團隊裡面很多人都會進進出出的。

▲▼陳信安陪陳時中打籃球。(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打籃球。(圖/記者呂佳賢攝)

針對該份名單,媒體人朱凱翔指出,行政部蔡舒景,是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網路社群部許喻理,是司法院長許宗力女兒;候選人部姚雨靜,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女兒;新聞部徐慧娟,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女兒;文宣部陳彥安,是參選人陳時中兒子;活動部藍佑倫,是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兒子;還有「厭世姬」彭維昭、與「小英女孩」林聿禪。

陳時中6日受訪表示,各單位對這方面(名單外流)還是要小心,「像這樣子近似偷窺的公佈也是不好」。至於「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團隊裡,陳則說,「那個人並不是一個主導的人物」,團隊裡面當然是進進出出,有很多人都會進進出出的。

而對於政二代聯軍的質疑,陳時中強調,競總基本上是選舉團隊,有人願意來幫忙都非常感謝,「不需要對年輕人掛標籤,不會在裡面工作就得到任何特權,就是一個服務的經驗」。至於是否涉及個資外洩,陳說,交由法律顧問做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